Fxckyeakc_queen.

Random de Rojak OMO



沫寧 。魔鬼臉孔天使身材的我"肥"來了 xDD
January Bye . February Come :)


全新的膚,我最近很寵 Blogskin =w=

Selain itu , 女王我要宣佈全國中學不用考試 俺破產了 BoomBoomboom Ratata! xDD
4天假期去了3次Shopping Mall不破產都假 =3=

從腦子里把上上上個星期"花生"的Memo都擠出來 ! :DD


14+16/01 學校♥
我們沒有Ponteng 相信我 真的 :目 還沒有到那個時間而已 :目






18/01 Sherry's Home







非常值得紀念性的一張 , Ny + Jy 罕見的合照 。感謝我吧 A_________A


非常NG的照片 。
不要問我Jw在做莫 我也不知道- - Sc你下面有坨屎。Jy在看LengZai 也就是我=w=


Ehem 能把叶韦杏吓成这种样还真是少有 這是第2次了
第1次是發生在雲頂鬼屋...Tatata xDD 不能再講了我怕我會被人吊在樹上打 xD


Meow先生 , 請問你可以告訴我怎樣拍背面才能拍到你醬帥氣?A____A

Mr.Meow 很勇敢 , 我們玩它玩到一半 Meow突然彈起來飄去後面的小樹 Sc 講有蝴蝶 。
過後我們聊八卦聊到一半時就聽到有聲音 轉過頭 , OMG Meow咬著一條小小只的Ulalar
嚇到我們全部彈起來 == 那個Jaga LanYaoYeng 去抓蛇 - - 
Skip skip skip 他的英勇事蹟 我不想再提 xDD

25/01 吃Mum mum ♥



親愛的23嫂 面面好吃嗎? :3 以後做了Motor店的老闆娘記得買名牌給我Lehhh xDD


Joey Pig的4連拍 xDD


新買的豹紋Lens , 不很喜歡 真的。

26/01 
Kanjang , Parkson 
媽的 看中一件BG的Tee 媽咪講[要買就用你的錢。] Bitch - -
結果還不是給384買了件Fila的 o0o


給那些三番看這張照片的時候全部講那件衣很美、不懂是誰horr上次講很像安娣的^_^
俺醬Fashion那裡可能看中那種安娣衣的 xDD

27/01
Mid Valley
7早8早就起身去搭KTM。尼瑪 穿高跟鞋跟裙子 好不方便 . ________ .
去到那裡就開始燒火 掃貨。結帳的時候就有條水問我有沒有來Mv ..
那條死肥婆Nicole 跟我玩躲貓貓 我去3樓 他就去底樓== 要打架啊。

384跟他的盆友去看戲、我跟媽咪就繼續看名牌 :目
尼瑪 全部名牌 好看不好看都要RM200++ =3=
吃了Burger King還可以吃泡芙 我無地洞的肚子 強 (¯﹃¯) .




鉚釘Must Buy ! RM 120 就這樣飛掉了 哈哈哈 xDD

過後就趕去Cindy的生日趴地 :3


Oppa Gangnam Style !

跟美萍的合照全部都在Ny那邊 過分 沒線給我 =3=





親愛的Cindy 我忘記買禮物了 欠了一堆債 暫時沒錢買禮物給你 對不起 TT



28/01
Time Square + Sungei Wang
我很吊 明明欠錢還要去Shopping。
我承認了,我可愛又迷人還很欠打 :3


恭喜我再一次成功的逛到腳累 =w=

去Ts的目的其實是爲了買書包 全部都很普通 就是沒看到我要的豹紋款=3=
TMD 我看中的全部都要RM100++ TT 爲了敷衍我媽子 所以青菜選了個普通的
媽的 隨便走在一個地方就可以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的 我不喜歡 :((


掃了很多貨 HoHoho 。鉚釘鉚釘 我要瘋了 呀哈哈哈哈 xDD


然後我要把我在這期間所拍的毫無意義的照片 全部一次過Po完出來!
想像下 閒來無事拍了一堆圖 結果放在一邊、無人欣賞...想到就可憐 :'(( 。xDD
所以說 賞臉就幫我按個贊吧 :DD 哪裡有贊按?就是上面的那個贊咯 xDD

#Flower hairband


#Jw Joyce #Handmade chocolate :DD


偷拍 , Sc一直拍到你吃咖喱麵 :P


#Joey #Peace


Math #Homework #Easy #Kuma


#School Look


#Fat /.\



寫這Po就用了我大概1天的時間。你們看就用那3分鐘 我寫就要那10個鐘
所以說 你看了就給我按個贊 , 有看沒看都給我按個贊 x))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就醬先 :P。古耐 (剛剛才早安 現在就晚安o(╯□╰)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