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Life Time.

Aloha :D 新年完了 吃自己 =w=
開學真是好閑好閒 又要看人家的臉色、又要補習 簡直是杯具 TT

Action!

開場白:爲什麽人家的新年過的醬快樂 而我家就閑到死=3=

10 February 年初一 去親戚家拜年
TMD閑 又沒人陪 。我只是負責收紅包、上網、看人家打麻將而已=3=


看我穿到幾斯文、但是衣領鉚釘褲裙也鉚釘(@ ̄ー ̄@)

過後就去Broga神廟走天橋 Fuyoh我一直跳來跳去 看那個橋搖到越厲害我就更開心 哈哈哈
384不怕死在橋上跳Oppa Gangnam Style。我很淡定 媽子就笑到肚子痛 ( ̄∀ ̄)

接下來就Skip掉不用講了 總之就是閑到Boom =.=

16 February
一副殘樣去吃早餐,吃到一半 384就突然講[你盆友哦。]轉過頭去看 Alor 番薯蛋 我好不幸 TT
媽子很"好人"叫他們跟我們一起"搭台"。然後BlaBlaBla我就被他們拐上車了 xDD
去到Ny家 Fuyoh番薯人幾好給我換褲子 而且還是她穿不下的那件(′▽`〃)

過後就去Jusco看戲:3


不錯好看、但我更想看 [百星酒店]&[在一起] :))


17 February
開學前一天 爽爽去Leisure Mall走街。沒有遇到人 就是遇到豬扒 可悲/.\


This&That =w=
赫赫 鉚釘。我很不怕死帶去學校 xDD


Daiso
來了LeisureMall醬多次 我現在才發現有這間店。
Everything is Rm5 only A___________A 爲什麽這麼好康的店你要把它藏起來 TT
看到醬便宜的東西你就會一直買買買 結果買賣下就會買到RM200++ xD
全部都是日本的產品 可愛到(づ ¯﹃¯ )づ


開學嚕 又要看老濕表演了OMG

22 February 
#Yam Cha #大樹下







還有還有 :DD + 我微信 偶們來聊天  (っˆヮˆ)っ 


You are watching channe712 Kc's Blog™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