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Im so Fuckin' Perfect


老子滾上來了喵、這次我終於沒有換Skin了xD 
廢話懶得說 啾咪♥ 

Pretty pretty please, don't you ever ever feel
親愛的 你是否也曾覺得
like you're less than fuckin' perfect
似乎自己無法達成那別人眼中的完美
Pretty pretty please, if you ever ever feel like you're nothing
親愛的 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You're fuckin' perfect to me!
但在我眼中你已是他媽的完美了 ---- Fuckin' Perfect

有時候都會一直說我很醜之類的 哈哈哈
因為就是會覺得....
要再瘦一點 胸部在大一點 褪再長一點 
眼睛要大一點 這樣才漂亮 才是正妹呀 =w=

但是我媽子都會說 [你這樣還算醜? 我已經把你生得這麼漂亮了你還嫌?]
所以呀 就算我問了幾千萬次 她還是認為......
You're fuckin' perfect to me!  
問了也是白問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好人。

1 Mar 那天莫名其妙跑Ponteng去叉燒包家



這張拍到你很像狗 :3 xDD




Sc你好噁心 -.- 沒辦法我就是討厭小孩子 我系非典型的巨蟹座 呵呵。





Sherry SiaoZhaPo 送的 , I am Queen 
dia cakap她要提醒我多喝水 -,-


OMG 那天晚上不懂發什麽神經 我好有才華 ♥.♥ xD

15Mar 跟傻婆去吹水 其他三番放飛機 Diu -,-
被叉燒包發橋拖去My One Shop 特麼的曬死 又黑了我真的是愛死你了 TT 






這條Siao要轉校了 我要哭死 55 TT 其實影響不到我 xD
還說什麼要帶我去泰國 我不相信他 xD


Then 學校看PBS成績 好麻煩 要穿長褲 -.-


22 Mar 叉燒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TT



死叉燒 去到別的學校我不准你找到比我們更好的朋友 !
不然老子給你一巴 讓你360度轉飛去外太空+毀容 !A__________A

26 Mar 金河廣場



很蒙 -,-  又是很斯文的鉚釘Look 來來去去都是同一件 A________A



好美 Rm69 哈哈哈 


#ootd


請無視我那又肥又腫又粗又短的褪 =3=


掃到的貨 明明要破產了還買那麼多 xDD


這件衣服我好愛 但是布質不好 穿起來很熱 =3=


Ma Dream Shoes UNIF ♥ 爲什麽M'sia沒有 TT

要4月了 想著該怎麼整人 A__________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