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番薯蛋 Hazppy Birthday :DD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篇變鳥樣 因為我有很多東西要講
我很懶的寫多篇Po 所以就直接編輯了 :目

Alooha 女王我肥來了 :目
我有件大事要跟你們講 就是我又換skin了:目


Blogskin的呃 不建議部落格新手使用 你會崩潰ヾ(×× ) ツ


Alehluyah 開學嚕 (  ̄ε ̄; ) 头发又染回黑了 TT
沒得換班 嗚嗚 Bek Cek (Θ皿Θメ)
老娘終於明白我爲什麽那麼討厭上學了 因為會曬黑 凸
我要換書包 T___________T

Friday 1314 - School Day .
窩在Sherry家看[喜愛夜蒲 2] :DD
買了炸雞+汽水 .Fuyohhh 整個"死你媽"醬 , 問題是那個電視螢幕 很死鬼夠力小 ==
4只坐在前面看 後面2只就在打情罵俏 其他三隻就在那邊嘰嘰喳喳 - -
Aunty的炸雞毛變 還是我懷念的一樣好吃 :3 ; 汽水也是一樣毛變 還是一樣多色素 xDD
吃吃吃 肥死你 你這吃貨 :目

 

                              Take 1                              

看到完整2.40++pm .去到學校Jaga都在拉門了 叫他們走快點他們還給我走慢慢 欠打 ==
過後就毛變聽老濕講一大堆毛話 我的腳還是一樣毛變麻痹 =3=
過後過後其他其他 我就Skip掉他唄 , 接下來請靠自己來想像吧 (* ̄∇ ̄*)


                              Take 2                              


                               Take 3                              


05 01 13 Nicole Birthday .
Walao A 那个大小姐房间的Teddy真的是有够多的咯 整个房间都是 ==
一进到去就看他们研究化妆品 过后又跟Jw吃饭 你一口我一口酱 够Sweet厚 (′ε` )

素颜 .


                               Take 4                              


                               Take 5                              


                               Take 6                              

我们在那边拍拍拍、那条屎番薯就在讲电话 讲了N个世纪的久 - -
还好意思讲我们没义气 没有理他哇╮(╯▽╰)╭
算咯 算咯 來拍啦 xDD


                               Take 7                              


                               Take 8                              

有沒有2只小矮人的Fuu ? = ̄ω ̄=


                               Take 9                              

Jw+Ny 帮我化妆 够光荣哦 (*¯︶¯*)


                               Take 10                              

不懂做莫 我覺得好像馬來人哦  ( ̄3 ̄)


                               Take 11                              


                               Take 12                              


                               Take 13                              


                               Take 14                              


                               Take 15                              
拍到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Pattern的 , 你吹啊 ? xDD


                               Take 16                              

我的樣很口耐 )ヘ(´∀`ヘ)

                               Take 17                              


                               Take 18                              


                               Take 19                              


                               Take 20                              

Aloharr 我旁邊那條水叫 "泡菜" Kekekeek xD


                               Take 21                              

拍完照片過後就是 "趴地Time" \(≧▽≦)/
在外面BBQ 我們很衰一直叫別人幫我們燒 (๑•́ ₃ •̀๑)


                               Take 22                              

爲了拍這張照片 拍到我要屎 結果蒙了 OAO
搞不懂那群白癡拍的時候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尤其是那個Jw 弄到我火滾 (*`へ´*)
我講我今天不錯看 不適合比國際手指 ( ̄ˇ ̄)

過後就一堆人來鳥 那條死臭Ny不理我們 還講我們沒理他瓦
自己去找Jw 不找我們 =3=


                               Take 23                              

過後去走夜街 暗到屎 ==
那條屎臭Wilson Choong他很好意思 怕到拖著我來跑 (¬_¬) 

過後過後切蛋糕 BlaBlaBla 懶得講 過後就散場 .
我們在那邊拍照 Ny就跟一群小盆友研究L送的Hamster ==
和酒喝到臉紅紅 Wilson直頭整個給人巴醬 ==
番薯蛋阿咪載我、Wilson、欧轩彤回 :3
我很38 他們下車的時候我就講 "要想我啊" xDD 
連番薯蛋阿咪也不放過 屎番薯不要吃醋 xDD 

回到家就洗香香 Than上網 :DD
Fuyohh 我第一個在番薯的Wall留言 xDD 屎臭蛋 你應該再愛我多一點 :*

嘿嘿 , 生日快樂 啊吡吥噠啦 屎白癡 ♥

我想把我的真心話說出來,可是我怕你們會嫌我煩 :'(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不懂要說什麼 原來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 ;
我也不知道我不會講話 我覺得這樣很累 我覺得我是最多餘的那個 T__________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