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噢麥嘎 2013 !

Come On Everybody 來給我一個開場白,我詞窮了 T________T
算了 老娘就直接給你來個Happy Ending or Goodbye Kiss就够了 xDD Jk Jk .

好唄 Akhir sekali xDD , 新年 新衣 新钱 新Skin :DD
喵喵 ♥ 大愛 :33

由於本人的照片太帥怕電暈其他的MM 爲了大眾著想所以隱藏起來了 Yoyo !
阿米豆腐 善哉 善哉 xDD


Dec 23 th - 去了 茨廠街 + Ts Long Gaii :DD
只能說茨廠街有很多個1個小時RM XX的人 == 不好走的 買到一條手鏈罷了 :3

過後就去Ts Long :3 
可能是因為我太粗魯了 我最愛的手錶跌壞了 玻璃全碎了 TT

去吃铁板烧 :3


                        [ Take 1                     ___


                        [ Take 2 _                    __


                        [ Take 3 _                      __


                         [ Take 4 _                    __ 


                         [ Take 5 _                    __

Ts 的戰利品 :DD 那個紅色的包 阿爸講是Ferrari Bag ==


                       [ Take 6 __                        


                          [ Take 7 _                   _  


                        [ Take 8 __                    _

Dec 28 - Jane Saloon 剪頭髮 :DD
我很喜歡給他剪 因為我叫他剪一點點 他真的剪一點點 !!
不像其他的 我叫他剪一點點 他給我剪多多 !xDD


                        [ Take 9 __                    _


                        [ Take 10 __                    _

剪完了過後就去超級Meet Nicole 吖婆 xDD
親愛的 過鳥醬久你還是毛變 x目
Jy + Jw 我們要去超級補了 對不起Ny背叛了你們 xDD

Dec 31 - Leisure Mall
吃了早餐過後就去 Leisure Mall ●ω●
在F Block掃了很多的鉚釘單品 A__________A
Ashh 我還看中了一個我找了很久的鉚釘包 !! xDD
可是有點Mini Size了 所以我當下做了個決定 [ 上淘寶買 ! ] xDD

Cuz 我在淘寶也是看中了很多個鉚釘包


                        [ Take 11 __                    _

NehNeh 就是它 (*′∇`*)
其實跟我在F Block看到的沒有什麽分別 只是它的鉚釘只有一排罷了 =w=
呆在那間店差不多1個小時 -,- 那裡有很多我在ViVi看到的Fashion Item :DD
買了鉚釘短褲 + 鉚釘耳環 Rivet Rivet !xDDD


                        [ Take 12 __                    _


                        [ Take 13 __                    _

阿母子不懂吃错什么药竟然给我买Chatime喝 -,-
梅子冰茶 好喝 :DD


                        [ Take 14 __                    _

今天的战利品 ♪( ´▽`)


吼吼 2013年了 今年注定呆在家里Countdown TT 
算啦 顺便等SNSD I Got A Boy的Comeback !╭(′▽ ` )╯

再來一次新年新希望 !xDDD

棒球外套
鉚釘雙肩包
中头奖
Converse鞋鞋
贪心到死( ¯▽¯;)  全部都是钱的问题 (¬_¬)

The End . 猪大家新年快乐吼  ϵ( ◦˘з(◦' ﮞˉ◦)϶

4 comments :

  1. 我很年轻的好不好 吖婆吖婆 要打架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吖婆 不要酱够力 小心骨折嗄 =w= xDD

      Delete
    2. 这句话很熟悉嚄 =3=

      Delete
    3. 熟悉個屁啊 還不都是你教的 (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