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The end of the world .

12月了 過了1個月的假期了 ,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工 .______.
不是沒人載就是 薪水太少  { 真系玩食艱難啊 } -口-
在家很 Sibeh 無聊咯 不是看戲就是玩電腦 不是吃就是睡 .
YamGong 這樣下去真的唔Dim啊 


25.12.12世界末日 快到了啊 ... 我會死嗎 ?Σ(´Д` )
干耶 老娘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我還要當女王征服世界咧 我不想那麼快死掉捏 TT


 
- 长高 目標 160 . Hwating ! A _______ A
- 學 美甲 + 理髮 + 化妝 :DD
- Blog + Facebook 's Followers 破 50++ .
- 人緣好好 盆友多多 :DD
- 想出街就出 , 吖爸吖媽永遠都給 On = ̄ω ̄=
- 1 份薪水高 + 不會辛苦的工作 . ԅ(¯д ¯ԅ)
- 1 位真心朋友 , 很難找到 但我不強求 :)) .
- 小人全部給我滾 -皿- .
- 學會飆車 + 飆 Motor ( > < )
- 看恐怖片永遠都不會被 Hakk 到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 學校的 Disiplin 消失 木哈哈哈哈 ( 奸笑
- M'sia 下雪 ,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的啦 :PP
- 談 1 場戀愛 過後被人甩 想不開去剪短髮 xD



昨天 MAMA 澳門轉播 , 1邊看1邊尖叫 !其實我最愛的是 YG家族 的部份 (๑•́ ₃ •̀๑)
Epik High 的 { It's Cold + Don't Hate Me } 真是 TMD好聽 ( ̄▽ ̄)
好吧我承認 , EXO 成功的電到我了  .
Big Bang 最高 !ヾ(*´∀`*)ノ 而且5只還一起唱 Crayon ( ¯﹃¯ )
JYP 好強 !不愧是老闆 xDD 最後跟 2 pm Woo Jung的下腰實在是太贊了 (Y)
可是瑞凡啊 爲什麽沒有中文翻譯啊啊啊啊  
好自卑 完全不懂他們在講什麽 /_______\
從 9.30 pm看到 1.30 am 才睡 .一起床就腰酸背痛 我老了 T________T



說說我的部部 :3 連續換了3次Skin啊 x)) 不錯滿意 厚厚 . (*¯︶¯*)
以我那 3 分鐘熱度的杯面性格 1定還會再換的 (偷笑 x))
歌歌也換去 Ailee { I will Show You } + Epik High ft. Lee Hayi { It's Cold } :DD
聖誕節 雪飄飄 ~~ 可惜 M'sia 不會下雪 .  ̄ε  ̄♥

啊啊啊啊啊 大便毛脫色了啊!!

親愛的 臨死前幫我按下右邊的 Nuffnang廣告 , 鞋鞋 :PP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