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致親愛的你 { 尐白 }



好吧 , 我努力地把小白當做是有自尊心的 所以接下來我會控制自己不飆髒話 :DD


尐白 means 抄襲者、sozaii、Copy Cat ( ̄ー ̄〃)

只能說這個世界什麽都會有、尐白當然也不會少 :DD
所以說你身邊隨時都會有只超可愛到欠的 { 尐白 } (* ̄∇ ̄*)
抄襲文筆、 素材、 風格 抄襲抄襲抄襲 ! Daii Lou , 抄襲很好玩是嗎 ?
親愛的 我不想跟你來個姐妹Style 懂 ? ( ̄^ ̄)ゞ


我最Dulan的就是Copy風格 !我很在意別人的風格跟我一樣 (๑´ ^ `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不要抄襲好嗎 ? ==
拍照風格、部落格風格、說話風格、寫字風格 你都沒有嗎 ?
是人抄襲你 你也會不爽吧 ... ?你要知道1個 A咖 要想個梗想很久嗎 ? --


好吧 , 我是不該把我的風格公諸於世 (′▽`〃) 
我的風格是 版權所有 · 翻印必究 的 xDD
你抄襲我那幾樣東西 我不會怎樣 , 但是請不要太 Over  
我不是那種吃了虧靜靜不出聲的人 .
誰說我不敢罵人 ? 只怕你Block我 不給我罵 ╮(╯▽╰)╭


講真的老娘對抄襲這貨事很敏感 我也在學習釋懷中 .
如果是以前的我發現你抄襲我 我會氣得跟你翻臉 , Because以前我心胸 very 狹窄 . =w=
這個世界就是Copy來Copy去的 , 不抄襲的話人類是不會進步的不是嗎 ?
我不想惹事 簡單來說我發這文沒在刻意針對別人 ,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


所以尐白們 抄襲也要適可而止 不然讓別人反感的話你就中槍了 \( ̄︶ ̄)>
純粹發表個人意見 + 發洩 請勿對號入座 .


賞臉幫我按下右上的 Nuffnang 廣告嗎 ? 


2 comments :

  1. Dai louu ! Arhhhh XD because我心胸very狭窄 你讲话sibeh好笑囖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