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告白 ... (′∀`=)



Ehem Testing 123 .
看到的幫我按下旁邊的 Nuffnang廣告 Thankiu :DD


各位 Daii Lou & Daii + Jie Look at Me ! :DD
女王有正經事要宣佈 就是horrr 今天我要在這裡告白 ! ( ̄∇ ̄)ゞ
Kekek 我不会那么lame跑去玩你 因为我正经的时候很帅 =w=
我不想破坏这么美好的气氛 



算算下啦 , 喜欢Ta真的N久鸟 其實是多過 1 天咯 xDD
講真的啦 这个人 hor..



Ta ..
dia ..
him ..
orang tu ..
shui tu ..


很帅的咯 (づ ¯﹃¯ )づ 就是看到Ta我就要自卑一下下的那種 TT

Ta跟我一样都是14岁的 worr .A________A
雖然我心靈的年齡年輕Sibeh多 (๑•́ ₃ •̀๑)


然后horr ..
現在很流行劉海horr , 這個人去年是kosong的咯 整個呆B仔樣的 xDD
可是今年Ta換了一個新髮型 變成劉海
講真的啦這個劉海hor真的是很帥得咯 但是是蟋蟀的蟀 (~o ̄▽ ̄)~o


Seterusnya ,shui tu juga ada POK BLOG punya (๑•́ ₃ •̀๑)
Ehh 巧吗 ?? Awww .ԅ(¯д ¯ԅ)



Di samping itu,org itu ialah satu Leng zaii!!
Owhh 我真的是被电到的咯 ♪( ´3`)



讲真的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告白 因為我怕我告白過後會不好意思 ~( ̄▽ ̄)~



我喜欢这个人喜欢了14 Years 
在这14年中我对Ta的感情从来没有改变过 (っ´▽`)っ





其实这个人

Ta ___
Org ni ___
Shui ni ___
Sakai ni ___

Ialah ____


火星上一个生物叫做 Kc Chii 女王 




Tengok dou mouu ? 很Leng Zaii hor? xDD
不要給我知道有誰愛上Ta 不然我一拳給他 讓他只可以戴Hakk Ciu出街 xDD


名字还跟我差不多也是叫做女王咧 x)
是真的很巧很巧咯 好像是上帝安排的醬



Selain itu,shui ni,真的So Handsome (♥´3` ♥)
我看着镜子里面的Ta 我自己都被电到了 ==




Ta ! Nogk Oii Neiii (づ ╯3╰ )づ

Kesimpulannya ,shui ni 真的很帅 :3
Oh Shit 我果然没喜欢错人 哈哈哈哈哈 x)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