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BaBu BaBu (๑•́ ₃ •̀๑)


Ehem Testing 123 .
看到的 先去上面的咚咚按个 [ 赞 ] ,
还有帮我按下旁边的 Nuffnang 广告 放心没有 Virus 的 xD
 鞋鞋 (๑•́ ₃ •̀๑)

在写这篇文章的同时 我正处于危险的环境 ; →_→ 
因为随时都会有只蚊子 飘来吸干我那可爱的血 xD
現在我要用飄的速度 , 完成這篇文章 :PP


今天跟親愛的 3 條 Sakaii + L 去逛街 .
死王八蛋 Jw Jy 爽約 !飛機王 ! o0o


早早就飆到 Sc's 家 , 等他洗香香 我就在看書 楊寶貝的 [ 愛情 , 來了 ] :DD
過後就跟她走路搭 Bus Pergi MetroPoint .
上到 Bus 那條死番薯蛋就 call 來問要不要他來載我們 - -
忘記搽 Sun Block , 黑了 TT
到了 MP 過後就等 Ny , 順便吃我的早餐 .(¯﹃¯)
番薯蛋來鳥過後就去 MP 走走下 , 講要打耳洞 結果沒有人 -皿-
發現 Ny+Sc 換了髮型變了好多 而我永遠都是那副屎樣 (¬_¬)


過後 Mr.Taxi 載我們去搭宙卜卜去 KL Sentel xD , 坐在那裡等了半個小時 
等了好久 很想趴在地上大睡 ! (´Д`)  
於是開始亂抓人家上面下面來研究  38.xD
宇宙卜卜來了我們就去上 Lady Cos (不懂有毛寫錯 , 丟下 L 1個人去別的車廂 xD
在上面拍拍拍 我就用我的尖尖去 Dukk 那堆 Sakaii  xD
哈哈 誰叫你們讓我坐中間 (๑•́ ₃ •̀๑)
玩到爽爽 突然某媽子就來個奪命連環 Call . 尼瑪 好掃興 ( ̄^ ̄)ゞ


到了 KL Sentel 就去找 Taxi  Pergi Ts.People Moutin People Sea(๑´ ^ `๑)
原來搭 Taxi 要買票先的啊我還奇怪做莫他們都不讓我們上 - - 
總覺得我們好像鄉巴佬 :目

進到 Ts 我就瘋了 這邊看那邊看 這邊叫那邊叫 A ______ A
好多衣衣 但是沒有特別想買的 (╯~╰)
NND ,本來要看電影的 但是 ? 唉 .
L 好可憐、自己1個人回 .下次请你喝茶啦 :PP
搭Taxi從SugeiWang回Semenyih就Rm50鳥 (╯3╰)
 過後 Ny 家人請喝 [ 歇腳亭 ]珍珠奶茶 好喝 :33 
順便看人家玩過山車、好想念雲頂的過山車 但是 Ts 那邊的比較刺激 xD


 過後就去看衣衣看閑了又去金河廣場看 腳痛屎了 TT
進到一間衣店 那條番薯蛋看中一件衣 就浪費了半個小時在那邊 ==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買到 ("▔□▔)
我好討厭衣服店的鏡子 每次都找到我腳很細 , 靠耶 - _______ -


過後 Ny 家載我們回 , ( ̄^ ̄)ゞ 
4个人挤 3 人位的后座 - - ; 又要怕中RM300的聖誕節禮物 呵呵
今天收穫不多 , 1條衣 + 1只手錶 + 手機殼 醬就花了 RM45 =3=

[ Take 1 ]


這手錶我好喜歡、皇冠 . Ngam 我女王 (づ ¯﹃¯ )づ

[ Take 2 ]


衣服、電話殼 全部 Pattern 跟 Sc 一模一樣 :DD
But , Sc 的衣服 + 電話殼是 Black colour punya :PP

照片帶過吧 . 


[ Take 3 ]
親愛的我們在看哪裡 ? Hehe xD



[ Take 4 ]
我好喜歡站在別人後面拍照 , 因為顯得我臉小 (๑•́ ₃ •̀๑)
HoHoHo xD 


[ Take 5 ]
幫別人店店打廣告、看到嗎 RM52 貴到死 xD


 [ Take 6 ] 
這個拍爽的 要給我媽子看的 ; 現在很流行這類型的鞋 大愛(♥´∀` ♥)


 [ Take 7 ] 
這個也是拍爽的 等電梯來好久 腳痛死了(ˋ^ˊ)


[ Take 8 ]
番薯蛋好口愛  


[ Take 9 ]
吼吼、拍照沒有 Jio 我 
等下我唱Bo Jio 歌给你们听 xD 偷拍你們 :33


[ Take 10 ]
幹嘛擺這種表情 ? Ny 欺負你是 ? 我幫你 Bully 回她 !xD



[ Take 11 ]
丑照 1 張 , 管他娘醬多 照放 =3=


[ Take 12 ]
陪傻婆瘋 陪她拍傻照 


 [ Take 13 ] 


 [ Take 14 ] 

Ps 害你們看了醬多傷眼的照片 . TaTa ヘ(´∀`ヘ)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