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011112-DayTripGenting:DD




#這篇文章老娘花了1天的時間來整理的,聽女王的給我好好看完:DD

考完試了!放假了!我去染頭毛了!
可以不用Dukk書了,在家等發黴就够了:DD
放假前一天 拍照.


 [Take1-30Oct12]
#Sc+Jy


[Take2-30Oct12]
#Kc+SC,頭毛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變醜(¬ 3¬)

011112-DayTripGenting:DD
學校帶隊去雲頂玩.七早八早就要我起床了=3=
去到學校還以為自己遲到了
結果坐在學校半粒鐘才出發去雲頂 (  ̄灬 ̄)
上山的時候,我們全部嘰嘰喳喳、亂亂拍:目
我們坐的Bus慢到死==我走路都比他快


 [Take3]
#Sc ,你拍我我拍回你:目

過後就去搭纜車SkyWay:3.
Sc+Xj跟我們不同車


 [Take4] 
#幽靈?Σ( ° △ °|||)︴


 [Take5]
#好高好高:3


 [Take6]  
#Kc+Jy+Ny+L

等了好久終於來到雲頂了
就去Outdoor玩過山車!
排隊的時候我很淡定的,但是輪到我的時候我就緊張到死
全程一直閉眼睛喊媽咪TT,嚇死我了好像沒抓穩就會飛出去一樣
很刺激!好想再玩多幾次!xD

AfterThen,就去玩跳樓機
Ny+L叛徒不陪我们玩,在那邊坐坐曬恩愛--
排了很久,試過好幾次想落跑都給那些白癡給攔住了--
輪到我們了,當那個機器上去時的Momment真的讓我很緊張 (¬_¬)
很高,那個湖很美、還有1只小鳥從我面前飛過--
沖下去的時候1直在那邊喊[叶韦杏、张雪莉我爱你]384
下到来我的脚还在发抖

吃Buffet吃到1半就去鬼屋!
外面那条鬼很可爱,我很喜欢他:3xD
上到去工作人員就给我们1人1把玩具枪==
那把"槍"很JorDeng--1直跑1直撞到人 (¬_¬)
老娘我很好人把全部人推去後面 ╖(╯ ␣╰)╓
那些鬼很討厭!1直嚇老娘(#°Д°)
跑的時候一直踩到別人的鞋子(๑•́ ₃ •̀๑)
跑到一半不懂是鬼還是番薯蛋在喊、嚇到我飚冷汗
靠!不值得的不好玩的又很貴 (ˋ^ˊ)浪費了我RM28(´Д`)

過後就去吃PizzaHut
要吃的時候才講不夠時間--打包嘿嘿 (′ロ` )
吃完就快點飆去SkyWay.那時候下著毛毛雨
不懂做莫那個纜車走到1半就Stop1下,嚇死老娘我了
1只在那邊問翻車啊、不要翻車咧.TLNxD

接下來照片帶過


[Take7]
#番薯蛋LengLeng


 [Take8]
#Ny+XXL


[Take9]
#Sc.Love(♥´∀` ♥) 


[Take10]
#Kc的Love.誰要?xD


 [Take11]
#Sc+Kc


 [Take12]
#呼,終於到站了,GammXiaTT



[Take13]
#SweetCoupleXj+Kk


[Take14]
#Kc+Sc


[Take15]
#Jy+Sc.沒臉見人啊你現在是


[Take16]
#Oppa Jy Style .xD


[Take17]
#錒嗚我來了,呵呵

  [Take18]
#我們家合照

去了草莓園過後 上到Bus全部都做豬睡覺覺 哼(-(∞)-)唧
回到家就累到死+全身痛夠力=3=
吃了Ice-Cream就睡覺(¯﹃¯)

//Oioioi,下次我們再去雲頂玩,我要挑戰轉鞦韆♪( ´3`)

-End.ClickALike:3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