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Oct Last .



Aloo我來鳥
看標題都知道這篇是10月的最後1篇啦,
之前寫太多篇了 也刪掉了之前的文章(~ ̄▽ ̄)~
Haizz,這個月考試啊 . 
臨時抱佛腳?Nonono老娘不會醬的,
你可以直接講我是靠想像力+作弊.
考華文作文我真的是威水屎了xD
考出來的成績我會給你們看的!笑屎我了Hahahax))

昨天跟那個死番薯蛋講要去Kajang的,那時我咪講不給TT
結果我咪今天就載我去Kajang 我真的是愛屎我咪Jekk
我跟我媽在那裡Long了2個小時那條水還沒有來
等我們要回了那個臭番薯蛋她才來慢到死
沒有1起走到街== 臭番薯你記住(๑´ ^ `๑)
本來明天也是講要出Mines的,
結果講到真的會出的時候才想到明天有補習(๑•́ ₃ •̀๑)
而且還是補對我老娘來說非常重要的Sains.
哈哈哈對不起Nehh番薯蛋.輪流放飛機xD

在Parkson那裡買了很多東西...
就指甲油、拖鞋、假髮、包包、HelloKitty手機殼+吃的就花了RM180++
本來要染頭髮的結果我咪看到那個假髮就講不要染
Diu.我都不戴假髮的=3=

回到家就吃Sushu+涂指甲油:3



#nail#lavender#lightpink#blue
-Hahaha,夏天的顏色秋天用,那個粉紅色我很稀飯:3很Sharp!
Ngong的要讀書還涂指甲油--ILikeIt!我不是壞學生:目
我真的覺得我涂指甲油的技術越來越棒了! 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xD
我的姐1直叫我幫她涂--
干他的,幫她涂的時候就1直亂搞我FB(‵A′)



#new#nail#phonecover#hellokitty
重點是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劉海其實是斜的.干!這哪算是平劉海啊啊啊?
那個髮型師!我恨你--

嘿嘿、快點考完試我要上雲頂( • ̀ω•́ )
希望巴士上到1半表翻車,我們全部都是穿紅衣的啊
等下我們死了做冤鬼找老師 xD
拜3放學後就去PasarMlm.而且有彩虹Nehhbut來不及拍(๑´ ^ `๑)
書包留在Sc那裡沒帶回家
買了紅衣+髮飾:DD後悔沒有賣Superman的TT

25Oct12-SinMing[Children's Day]
with Jy+Sc.死Jw放飛機-皿-
本來是穿無袖上衣去的 但是我1進到去他們的校長就1直瞪我 (¬_¬)
Ps拉我忘記不能穿(´Д`)
於是帶Jy回我家換衣ヘ(´∀`ヘ)我家裡里SinMing很TMD近:目

AfterThan就去吹水
Order鳥就跟Jy在那裡聊天吹水,1直翻那個Menu來看.==
有WIFI但是我的電話SotSotD上不到--
那個死Sc不接我電話遲遲才來,凸他毛帶我書包來=3=
拍了很多照片但是給我多手DeletejorrxDD
過後Jy+Sc來我家ヘ(´∀`ヘ) 我家很爛是 (¬_¬) 
你們應該很光榮你們是第1個被我帶回家的朋友=w=
過後就載姐放工,順便載Sc回.
話說那天吃了很多甜份高的食物,真的要嚕 TT

BigBang來馬來西亞了 !
我想去看他們TT不用問都知道我媽不給啦,我真是對我媽又愛又恨
[我們在同1個國家,吸著同1個空氣]現在很流行這句.xD
我要看GDsoloTT我要看TOP的毛是什麽顏色TT!
哎沒辦法,怪自己窮唄╮(╯▽╰)╭


Alehluyar,沒東西寫了.
EverybodySayByeBye!: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