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 感觸 .







沫寧 ; 俺又來了 (~ ̄▽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  逼得老娘快瘋了  (╯3╰)╭
1 直想來想去 殺光了女王我那可愛的腦細胞 o(╯□╰)o



first step - [ Sad case ]

爲什麽要講假話 ?爲什麽要騙我 ?你知道你這樣會傷到我嗎 ?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原來你說的 1 切都是 謊唁
// 請不要裝傻 , 說過的話就承認掉它吧 . ╮(╯_╰)╭
我們應該不會怪你的 , 不會有人想發生這種事的 =(
我嚴重對你很失望 ,   現在只能 選擇莣記   / ________ \



跟你們做朋友那天開始 , 我就認定我們有天會吵架 . 給我猜中了 (´Д`)
我覺得我可以做預言家了 ԅ(¯д ¯ԅ) 表打我 . xD
友情就是醬的囖 .吵了架過後又和好 因為還在乎對方才會和好 .



// Oioi , Promise 我 .
有不爽就講 , 不要 Gukk 在心裡蛤 :DD
要講出來 , 不然Gukk下Gukk下 Gukk出憂鬱癥來 ( "▔□▔ )



把自己關在房間想了很久 . ________ .
真的是自己太小氣了 , 曉氣婆 =3=
老娘我是那種胡思亂想的人 所以很容易誤會別人 (¬_¬)
而且老娘我很 "單純" ( ¬ 3¬ )  很容易相信別人講的胡言亂語 , 是真是假也不會分 (๑´ ^ `๑)
儍苽  ( ╥﹏╥ )


# 以後我做錯什麽 說錯什麽 , 你們都要說出來哦 ( ̄ε(# ̄)
我會默默接受的 .xD
ωǒ們偠開鈊 ヘ(´∀`ヘ) Hehe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 不要傻笑 . xD

原諒我發橋寫醬多廢話 ヘ(´∀`ヘ)



雞蛋糕 ; 又要開學了 ( ¯ε ¯ )
 又要跟假期 say ByeBye 了 TT
靠 B - - 人家很難得才習慣了假期的生活 現在就講要開學了 o(╯□╰)o

還要考試 , 又要 Dukk 書 =3=

也好 , 整天在家都不懂 zomok - -
都是吃飽就睡 睡醒又吃 ; 肥 ╮(╯▽╰)╭
1 得空就會胡思亂想 

又要我搽掉我那 "還看得順眼" 的指甲油了 =3=
Jy 你幾時要我搽指甲油 ?  (´-`*)ヘ(´∀`ヘ)
哈哈 我 Booking You 的嗄 xD


Hehe , 今天是葡萄酒情人節鉿  (♥´∀` ♥)
來 抱 1 下 (づ ¯ 3 ¯ )づ
女王在這裡祝 那 2 pair  + 大家 ::
 葡萄酒情人節快樂啦啦啦 ϵ( ◦˘з(◦' ﮞˉ◦)϶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