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Everybody say Hey You ! xD


 Aloo :P 女王又来了! xD
最近很有 mood 更新 =w=
假期闲到死 呆在家里 2 個星期等生霉( ¯﹃¯ )

話說好羡慕我的朋友 個個都交了新朋友 =3=
不知是不是老娘我人緣不好 、還是有很多人討厭我
可能我个性真的很差吧 ; 我身邊的朋友才不過那幾条水罷了 :((
Haizz .. 老了 1 歲人缘就變差了 = _________ =
我要认识多多朋友啦 T__________T

可能是老娘我這個人真的很難懂吧 , 
不瞭解我的人還真 TMD 不懂老娘在想什麽 (´∀`=)
還不認識我的人 看看這裡 , 來瞭解女王唄 :3

- 做事无厘头 傻乎乎的 =3=
- 3 分鐘熱度的杯面 我可以稀飯 1 個東西 1 陣子 , 過後又不稀飯了 ¬_¬ 
- 稀飯胡思乱想 LOL .
- 亂追流行! 
- 稀飯看著天空发呆
- Aww .愛看靚仔靚囡 A ________ A
- 罵髒話 @#$%*!
- 是又不是都亂发脾气 :目
- 貪吃 ( 肥死了 ¬_¬
- 發橋 xD
- 稀飯傻笑 :目
- 三八 Lalalarhh xD
- 任性 wakaka x))
- 没理都可以講到有理去
- 要玩的話就 1 定要玩到疯 ! Yoyo xD
- 小气到死 / _______ \
- 胆小 尤其是怕小強 > <
- 固执 不懂遺傳到誰惡 :P
- 对不認識的人会很冷淡 . __________ .
- 對認識的人很熱情 xD
- 外冷内热
- 單純 所以很容易被騙  =3=
- 贪玩 :3 

# 話說最近真的很缺錢 TT

2 comments :

  1. 朋友不必太多,真心几个就好~
    有我们就好!表怕表怕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多比较有前途 :D
      Shit! 我看我今天都是睡不著的了 ,要做Panda了O.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