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 發洩篇 ] :))
















嚴重不爽你 × 的把我當空氣
嚴重不爽你 × 的對我愛理不理 
嚴重不爽你 × 的不把我當 1 回事
嚴重不爽你 × 的把我當出氣筒
嚴重不爽你 × 的做什麽事都沒有想過我
嚴重不爽你 × 的對別人跟對我的態度不同
嚴重不爽你 × 的不珍惜我

你 TMD 當老娘我是什麽 ? 1 個隨傳隨到 叫走就走的 [ 朋友 ] ? F × × k !
你以為我有真的醬 38 到處跟別人講那件事 ?
那是因為你們之前對我不理不睬 我心是跟誰說 ?
你們就說我到處亂傳 什麽事都瞞著我
說什多餘多餘 你以為我很心裡很爽啊 ?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醬對我 我很辛苦 = _________ =
1次次的原諒你們  你以為我當什麽事也沒發生過么
站在你們旁邊都可以做透明人 老娘沒有你們想像中醬便宜 ! - -

希望你們有天會真真明白我的感受
感謝你當初的冷漠造就現在醬理智的我 :))
你們不珍惜我 沒關係 , 我會找 1 個更珍惜我的人 :D

# 純屬發洩 , 勿對號入座 :))








6 comments :

  1. 尼玛的 要comment你的东西 你的小鸡鸡 ‘左顶左塞’的

    哦...不要不爽

    很gam ~我原本也是要写发泄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跟我 1 樣可愛 , right ? xD

      Delete
    2. 尼玛 你的鸡真的很kacau囖 不要不开心啦 think positive :)

      Delete
    3. 明明就很可愛囖 =3= ,
      kacau 就是Ta的強項捏 A __________ 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