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5 聊更新 - ________ -
















Yoyo !我肥來了 ! xD
發現自己最近都很少運動 , 真的肥了
(因該講根本就沒有運動過吧 / _____ \

前天天天 星期5 , 跟那群 384 去 Kajang 亂走
白癡 完全沒有通知我 1 聲 . _______ .
Cheh 不好玩的 =3=
跟那條臭豬走了5分鐘就搭 Bus 回去學校
丟下那1群鬼在 Metro Point .沒通知 1 聲就走人了 xD
cuz 有條酸的講要打耳洞 結果回到去還是沒有打到 - -

跟臭豬回到學校就去吃冰 2個人吃1碗
窮到 Boom A___________A
回到學校就已經上課了 那群鬼還沒有死回來

過後就集合 我朋友就跟我講沒有名徽就要上臺 囧
幸好我隨時都有帶名徽
 但是那條臭豬就沒有醬好死了
本來有陪她上臺的 但是我很怕死 過後就閃人了 xD
豬啊 我知道我很衰 原諒我好麼 ? xD
那天提早放學咧 OhYea ! A_______A

skip

星期6 說好要來學校的
因為我怕再多幾天不來的話我就中Surat了 TT
可是因為那條酸的不能來我就不去了 哈哈 xD
明明已經跟班上的同學約好要來的
我這個人真的很TMD不守信用 TT

真的很怕中信啊 我的朋友有2條水中信了 TT
看來 我的死期也到了 TT Alehluyarrr ~
阿米豆腐 阿米豆腐 表中信咧 =3=

# 發橋把之前的文章都刪除了 =__________=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