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384's Birth :D

 今天是那條臭豬腳的生日+ 相片情人節吖
Cheh , 才拍1張照片罷鳥 =3=

全家福 :3  ♥

嘛 , 未來還會有新成員麼 ?
Jy 記得醒目點 :目
我跟 Jw 才是 1 pair 的 xD

感謝 Camera"Man" _ Hj 奴才是也 :D


Oioioi ! 伱們要感謝我吖 買到醬好吃的蛋糕涅 :目
而且還剛剛好RM 50不用找錢給那個狗奴才xD

玩電腦 吃薯條 變腦殘 :D

發橋 你真的很口愛的囖
願望還沒許就吹蠟燭了 - - 虧我們還搞到醬有氣氛 =3=
Lalalah 切蛋糕 :P
過後我們全部進廚房丟下那 2 條水 xD
Hj 你這個狗奴才 + 死太監! 不會聰明點的咩 ?

還有還有 玩真心話大冒險 :3
Ny + Sc Sweet lohh 你們 ♥
Hj 醬油 + 紅葡萄酒 好喝毛 ?


突然殺出 1 個 叶媽 
叶安娣 你真的好口怕啊 ==

Jy 
我送你的鏡子 表被沒收咧 雖然不是很完美 TT
答應我永遠做 1 只傻傻的臭豬腳吖 x))  ♥
我跟你真真的沒有 1 張合照啊 TT

TaTa :))  ♥  

# 吃著老夫子 Nasi Lemak 邊 Skype :))  ♥ 

4 comments :

  1. 我跟你一定会有照片的
    新成员?你男人啊?XD
    我不喜欢在大众面前许愿
    狗奴才现在是我朋友=)
    SC你好还真SWEET啊~
    我永远是你的臭猪脚?哈哈,又说你是JW 的?

    ReplyDelete
  2. 又来限量半版的==,你是独一无二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