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扫 尘 :P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突然间发桥想写 xD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不开心的都有
看到Ta就像陌生人般 擦肩而过
渐渐变得很陌生
其实我为什么还要酱牵挂Ta? Haizzz 算了吧
等Ta需要我时再来找我吧 :D

至少我还认识了这群蠢小孩 xD
我们1起发桥 ,
1起pontenq ,
1起走街 ,
1起傻笑 ,
1起emo
1起 38 :D

啊喂呀 ,我们以后永远要1起哦
等你们18岁以后我们1起搬出去住 :D

Ny Jw Jy Sc Kc
Forever 5 只 :D



20 comments :

  1. 好感动啊 ~~~ ♥ 姐妹万岁 万万岁 XD

    ReplyDelete
  2. 不要感动到哭啊 Nah , tissue stand by 着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吡 帮我擦眼流 TOT

      Delete
    2. 带着 Lens 不可以哭的啊 吡 :') ♥

      Delete
    3. 都是吡吡好 会为我想 muackss

      Delete
    4. Enz lorr , 长大后要找个像我酱的男人啊 =w= xD

      Delete
    5. 找你囖 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 :)

      Delete
    6. 你酱Kawaii我哪里会嫌你哦 x___________x

      Delete
    7. 你讲话酱屁股甜 糖尿病都来 XD ♥

      Delete
    8. 蜂蜜不会糖尿病的 horrr ? xD :3 ♥

      Delete
    9. Congratulation! 你患了糖尿病 末期 ! xD

      Delete
    10. Sad case arhhhh TTwTT 你不要高兴 等下我把你挂在树掉转来打 XDD

      Delete
    11. 然后我会吐出很多糖果出来 ? xD
      Ny 衰衰 =3=

      Delete
    12. 我们几时变了“只”了吖?>_____<

      Delete
    13. 酱讲比较可爱嘛 xD 发桥-inq =目

      Delete
  3. 嗯嗯 XD 圣诞节快乐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______________= 快楽快楽 :3 ♥

      Delete
    2. 宝贝 , 表 1 直放烟火啊 等下吵醒邻居 :3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