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kyeakc_queen.

HAPPY NEW YEAR :D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사랑해 ♥
新 年 快 樂 吖 ;  し☆ve you :))

我 們 又 老 了 一 歲  了 /.\
外 面 1 直 B O O M    B O O M 聲

2011 嗄  我 會 想 你 的 喇  嘿 嘿 x)
2012 嗄 哈 囖   ~   我 來 了 喇 喂 !

小 兔 仔 再 見 了 、樂 龍 龍 你 好 啊 :D

怎 麼 說 這 1 年 我 只 能 跟 我 的 老 公 » FACEBOOK 過 ;
我 還 記 得
去 年  ,,  是 在 我 的 朋 友 家 過 2011
去 年  ,,  是 和   惠 寧 盈 1 起 過 的

其 實 我 完 全 沒 有 察 覺 到 今 天 昨 天 是 2011 的 最 後 1 天 嗄 =w=
看 到 演 唱 會 我 還 1 點 FEELING 都 沒 有
我 還 跑 去 問 老 媽 [ 今 年 是 3 1 號 啊 ? ]
不 好 意 思 、不 好 意 思 吖>///<

› 新 的 一 年  新 的 願 望   (( 什 麽 爛 道 理 ==
我 的 願 望 是

瘦  、 變 白、長高
紅 包 錢 多 多
買 多 多 衣 服
買 新 の 手 機
關 注 者 破 50
KUMA 仔 1 隻
快 點 開 學 TT

but horrrr ,,
最 重 要 的 是 ::
開 心 樂 龍 龍
健 康 樂 龍 龍
學 業 樂 龍 龍
友 情 樂 龍 龍
親 情 樂 龍 龍
金 錢 樂 龍 龍 啦 xD

在 此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啦 C=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